淄博仲裁办赴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19-10-17 17:1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上午,淄博仲裁办结合主题固定党日,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村、第一书记选派村——博山区域城镇西流泉村开展走访慰问,我办党组书记、主任徐俊国,党组成员、副主任傅国普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走访慰问中,徐俊国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情况,并就当前贫困户、驻点扶贫工作人员工作情况以及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徐俊国表示,将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通过驻村帮扶、产业扶贫等多种方式,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浓浓的情意和关爱。

随后,党员干部分组前往9户贫困家庭开展“一对一”帮扶结对,深入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他们立足现有条件,出点子、想办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活动中送去了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