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会纪要(2019)3号

发布日期: 2019-06-18 16:5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办公会纪要

2019)3


618日上午,仲裁办主任徐俊国同志召集办公会,傅国普、闫世学、李红升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纪要如下:

一、加强政务公开相关政策规定的宣传和学习。要针对开展政务公开工作的薄弱环节,做好有关人员学习培训工作,采用多种形式,拓宽政务公开工作的宣传面。

二、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有关工作制度,建立政务公开工作责任制,建立严格的过错任追究制度,保证政务公开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三、加强政务公开的监督工作。领导小组要不定期的依照政务公开内容规范开展监督检查,实行考核与日常工作同步,加大日常考核和监督力度,开展政务公开调查研究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

 

 

                             2019年6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