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仲裁办理论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 2019-09-30 08:4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淄博仲裁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9月27日下午,仲裁办理论中心组举行今年第十次集中研讨,本次研讨的专题为“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傅国普主持研讨并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闫世学、李红升分别交流学习体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奉利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宏、杨帅,仲裁办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研讨

 

 

 


 

交流发言紧贴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回顾了党的九十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同时,紧紧围绕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仲裁办正在推进的市委巡察、仲裁委换届等重要工作,谈收获、谈问题、谈措施,主题明确,导向鲜明。

 

 

李奉利对专题研讨所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向前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