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仲裁办参加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30 08:52:3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上午,淄博市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淄博市律师协会召开。淄博仲裁办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红升,淄博仲裁办联络一科科长浦磊参加会议。淄博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分管会长、淄博市律师协议副会长王曙光出席会议。

 



李红升向大家介绍了淄博仲裁委员会新仲裁规则的修订工作,新规则的修订历时时间长,经历了起草阶段、征求成员意见、内部研讨、联合北京仲裁院研讨四个阶段,广泛听取法律界人士的声音、听取市场的声音。在保持仲裁规则主体框架不变的基础上,丰富了内容,更具有操作性,新规则秉承合法性、服务性、可操作性的修订理念和原则。李红升表示,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丰富了淄博律师与淄博仲裁委员会的沟通交流渠道和平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淄博仲裁委员会仲裁工作的发展带动了淄博律师业务的发展和仲裁法律知识的提高。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加强仲裁业务理论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