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仲裁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0-01-17 15: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上午,淄博仲裁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我办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巩固扩大成果,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和长征路,奋力开创新时代淄博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奉利到会指导并讲话,成员杨帅列席,淄博仲裁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淄博仲裁办副主任傅国普主持。

 


 

淄博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徐俊国对我办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徐俊国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淄博仲裁办党组以上率下,周密组织,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预期目的。

 

 

徐俊国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修身立本的终身课题,巩固深化成果,自觉锤炼践行,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在新的起点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向前进,努力推动淄博仲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奉利在讲话中对淄博仲裁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学细悟上继续用力;在学用结合上继续用力;在建立学习长效上继续用力。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持续强化各级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突出工作重点,敢于创新突破,不断改进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提升。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牢牢抓住问题整改不松劲,全力答好“民生答卷”,着力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同时,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抓牢抓实政治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正风肃纪,加快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