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仲裁办举办理论中心组读书班

发布日期: 2020-11-05 10: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27日至114日,淄博仲裁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读书班,淄博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徐俊国作开班动员讲话,带头领学原文、畅谈学习体会、提出贯彻要求。本次读书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学思践悟,达到运用理论指导促进工作的学习目标。

徐俊国在讲话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伟大实践,并与第一卷、第二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刚刚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将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必须用脑用心用情学习,真正学深学细学精,在工作实践中抓好贯彻落实。

就下一步工作,徐俊国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必须坚持常学常新,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党性素养,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创新意识和辩证思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

二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聚焦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全市“一号改革工程”任务目标,对标国内一流、找准自身差距,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是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干净干事。党员干部要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心存敬畏、保持定力、行有所止,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重要屏障。紧紧围绕市委“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要求,凝聚正能量,形成大合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仲裁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仲裁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