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峥嵘 初心不改 为仲裁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 淄博仲裁办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8-01 10:2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充分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8月1日下午,淄博仲裁办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公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退役军人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畅谈了转业到地方工作后献身仲裁事业工作、学习、奋斗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关怀的感谢。

“今天的一切是当兵打下的基础,没有当兵的过去,就没有现在的自己。军旅生涯磨砺了我坚强的意志品质,让我学会了坚持和忍耐,这是我一生都受用的宝贵精神财富。”驻会仲裁员李同才感受颇深,“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铮铮誓言今天依然响彻耳边,希望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为淄博仲裁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无愧军人本色”。

三级调研员李红升感慨道,当兵是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也是一生中最大的收获。回看人生历程,19年的军旅生涯,20多年的仲裁工作,从部队的大熔炉里锤炼出来的踏实肯干、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直延续到工作中,他表示,当兵改变自我、锻炼自我,仲裁成就自我,要永葆军人本色和初心,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办实事、解难题。

张公博代表党组对退役军人多年来为仲裁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仲裁工作中展现了军人担当,保持了良好的军人精神风貌。信念坚定、正风正气、敢于担当,以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投身到淄博仲裁事业发展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诠释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品质,在各自的岗位上都作出了新的成绩。希望今后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良好作风,保持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工作,弘扬敢于胜利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奋发进取,勇于挑起重担,敢于面对困难,用奋斗的姿态在淄博仲裁事业改革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